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悠閒的下午茶 @ VCR cafe

連續幾天的假期,因為不太想出去跟人“擠”,所以乖乖呆在家做宅女了。“這是老人的心態了嗎?”哈哈..

因為剛巧有事要去KL 办, 就想到, 既然要出門了, 就找找KL 有什麼好去的cafe “嘆一嘆”。

找呀找, 咦,看到了間蠻不錯的cafe 喔, 而且也很接近我要去辦事的地方。

好,就決定去這家吧..

其實這間cafe 開了應該有段時間吧, 之前也看到很多人介紹,
只是我沒時間來坐坐,(很像我很忙醬) 哈哈


好了, 就是這家cafe了, VCR cafe, 位置在於BUKIT BINTANG, 很接近Stadium。


種在門外的雞蛋花,好漂亮喔.. 

會看到他們的notice board 站在外面。
門口, 朋友說外面有點像鬼屋, 哈哈, 可能是上了黑黑的漆吧,應該說是有種神秘感。

這是menu 喔, 就是醬簡單,沒別的餐可以點了。

shh.. 偷偷分享wifi password 給你們.. 呵呵..

飲料來咯,咖啡與lemon soda + 一片檸檬蛋糕,wow.. 不錯嗎..


太愛這瓶檸檬soda 了, 不會太甜,也不太酸, 就是淡淡的檸檬味道。

餐點來啦... (流口水了).. 這個potato waffle 蠻特別的, 就是底層的waffle散發出了淡淡的potato 味道, 再配上mushroom 和 半生熟雞蛋, perfect match 呀..

再來再來, 這是Turkish style egg, 就是有turkey ham + 納豆 + 一片麵包, 味道超特別的, 就是有番茄醬酸酸的,和酸奶的味道, 再撒上開心果, 好吃喔..  別小看他小分量喔, 吃完了, 肚子飽飽的。 (這是我個人的味道形容呀, 真實是你們去體驗哦) ^^

wa.. 這個更是好料喔.. French toast。 在我點了之後, 我還以為就是普普通通的麵包嗎, 那知道送上來的時候, 好特別耶,而且也很好吃。 上面有一粒咖啡雪球, 味道超好的, 不會太甜, 吃完了也不覺得膩。 再配上餅乾碎, 好好吃耶, 有種幸福的感覺, 可以把不愉快的東西忘掉了... 呵呵..

再送上一張, 雪球要融化了..


吃完了, 就和姐妹們聊聊近況,醬就消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也可以放鬆下 腦袋。

姐妹們,為工作加油吧!!


VCR cafe
Address: 2, Jalan Galloway, Bukit Bintang, 50150 Kuala Lump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